:::

鼎新電腦徵才

您好~
   我是鼎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處 雅青,目前正在擴大徵才【顧問師】。
   於人力銀行看見您的履歷資料,欲邀約您前來參與統一面試。
   以下工作內容提供您參閱,若有意進一步與主管面談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請點選【我要應徵】直接填寫履歷,屆時雅青會主動與您通知面試日期,謝謝!
 
  【工作內容】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系統上線輔導與專案管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客戶系統流程優化與諮詢服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客製需求評估與系統規格開立
 
   工作/面試地點:鼎新台北總公司-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222
  
   ※入職後,公司會舉辦新人活力營與專業職能營;部門亦安排產品教育訓練,為期約1~1.5個月。
 
   人資窗口:人力資源處 雅青 電話:02-89111688分機1331  
 
   鼎新人才官網鼎新人才粉絲團APP帳號申請
 
   
[公司簡介]官網:http://www.digiwin.com/
鼎新融合在地深耕的服務經驗,承載三十多年來所積累的行業經驗及管理知識,淬鍊出經營管理智慧模版,
提供各行各業、企業全面性的e化解決方案及服務,並非單純指提供e化產品,而是將e化產品全面性連貫、整合,
並提供多樣性的服務,以讓其與各產業的企業營運流程及資訊緊密結合。
「互聯網+工業4.0」的巨大時代機遇之中,工業價值正朝向軟實力發展,以價值驅動軟硬體結合應用,正在崛起!
大數據與自動化設備在智能時代相伴而生,促進物聯網從感知到認知,進到至智能決策的昇華,
形塑出一個數據無處不在、軟體定義一切、數據驅動發展的新時代!
資訊互聯深化應用於製造現場之中,完整呈現一個更彈性與智慧的智能體系!
從單機升級、多機聯網到整廠智能化,循序漸進發展智能綜效。
 
[公司福利]
◆ 保險類
勞保、健保、員工團保(壽險,意外險,住院醫療險)
◆ 福利類
 1.年終/季度獎金     2.節慶禮品(勞動節、中秋節、端午節...等)       3.生日禮金
 4.推薦人才獎金       5.研發專利提案獎金              6.特休/年假(到職當年度即享有)
 7.婚喪喜慶補助       8.自選式福利(進修/健康檢查/旅遊)(到職滿一年)  9.週休二日
◆ 福利委員會
 1. 社團 - 韻律社、攝影社、羽球社、瑜珈社、MV熱舞社、...等       2. 春秋季旅遊
 3. 員工關懷日       4. 團購優惠                    5. 舒壓按摩
 6. 定期講座        7. 各項活動(年貨大街、星光大道、吃滷肉飯大賽、鼎新鐵人三項...等)
◆ 辦公環境
 1. 游泳池/SPA 三溫暖     2. 健身房/桌球區                 3. 韻律教室
 4. 生態庭園        5. 空中花園

瀏覽數: